声明
  • 分享:
  • 0

 

                           声明

《天文学报》(以下称“我刊”)创刊于1953年,由中国天文学会、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主办,是新中国建立后我国创办最早的天文学术期刊。

近期,据作者举报,我刊发现,有大量非法网站盗用我刊刊名及征稿信息等,假冒我刊进行非法征稿等出版活动,并骗取作者征稿、审稿费用,给我刊声誉造成不良影响。

对此,我刊郑重声明:

1.www.twxb.org为《天文学报》唯一官方网站;

www.scicloudcenter.com/AcASn为《天文学报》唯一在线投审稿网站

《天文学报》编辑部官方-mail:twxb@pmo.ac.cn;电话:025-83332133

作者来稿请务必通过上述投审稿平台投稿。如有疑问,可通过上述联系方式咨询,谨防上当受骗。

2.我刊无任何分支机构,也从未以任何方式授权其他单位(机构)及个人使用我刊名义收取稿件;我刊从未以发表稿件的名义向作者收取任何形式的审稿费用和版面费。

3.假冒网站均与我刊无关,假冒网站发布的任何消息及所作出的任何行为均与我刊无关。

4.鉴于假冒网站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相关作者及我刊的合法权益,我刊已经向国家有关部门举报相关的非法网站,同时,我刊保留向这些非法网站经营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天文学报》编辑部

                   202083

发布日期:2020-08-03浏览次数:

当期目录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